監視系統

數位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工程

索華電腦 提供台北、新竹與桃園監視器安裝、監控系統施工、門禁刷卡系統、數位監控錄影系統、數位交換機系統、廣播音響會議系統與數位天線、室內佈線工程、防盜系統的專業設計安裝維護。

數位監控系統DVR/監視器與傳統監控系統的差異點很多,經由數位監控系統所截取的數位照相可將影像由印表機列印輸出,而錄影時間長度隨硬碟容量而定並可擴充,提供遠端監控,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達到遠端瀏覽功能,而維護成本低,因為電腦硬碟壽命長效果佳,可經由網際網路,同時間監看不同主機,只要透過軟體更新,就可以使主機更佳優化,儲存方式更有彈性,影像經高壓技術後存入硬碟,可用光碟備份、USB備份或網路遠端備份,而位移偵測的功能,能儲存有用的影像,增加更長錄影時間,可設定密碼保護,避免資料被不當取用,相對於傳統的監控系統,數位監控系統免更換錄影帶,無耗材的問題,而且可直接輸入時間,直接調閱某個時點的影像。

然而數位監控系統規劃與監視器安裝需要專業的公司來為您提供服務,索華電腦能依照客戶功能的需求與預算,規劃出適合的方案,挑選解析度合適的監視鏡頭,搭配DVR數位主機,提供整體規劃與施工! 索華電腦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