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索華電腦於 2009年正式啟動網站規劃設計與維運的業務, 由 羅傑設計 為技術核心,將提供專業的網站建置服務,為您提供完善的網站規劃服務。

截至2014年,超過100家以上的客戶成功案例以及 超過40個大眾常用的網路平台:eTawian網站群。我們的網站設計不是把文字圖片變成網頁,而是讓客戶的網站能讓網友在 yahoo, google 查詢相關關鍵字時,讓客戶網站出現在前幾頁,這樣子的網站才是真正有用的網站平台,也是索華電腦從事網頁設計最大的價值。

網站是媒體的一環,但是它擁有一般媒體所缺少的超越時空的限制,在網路普及的今日,愈來愈多的企業重視網站的建置,因為透過網站媒體的特質,可以提供新的資訊及服務,鞏固既有的客戶,同時更容易讓隱性的客戶群了解企業的服務內容,進而增加企業競爭力。

而成功建構網站,可以確保企業在網際網路時代不落伍,提升競爭力,重要性不言可喻。尋求了解企業經營實務,有網站規劃設計經驗與網路行銷專長之專業設計廠商長期合作,依企業不同階段之需求提供必要的網路服務,可以避免未來中途換手之困擾,確保企業網站之長期運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