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優酷、土豆、酷6網、迅雷看看等網站不能看問題解決方法Unblock Youku

軟體套件名稱:Unblock Youku

軟體語言:中文

系統支援:此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套件(下載 Google Chrome

軟體下載:請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此網址即可

Unblock Youku 支援網站:優酷、土豆、蝦米網、酷6網、網頁版迅雷看看、搜狐視頻、樂視、奇藝網頁版、網頁版 QQ 音樂、網頁版 PPS、新浪視頻、網易視頻、新浪樂庫、百度 ting!、songtaste…等網站。

  •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Unblock Youku 擴充套件頁面,點擊「+ 加到 CHROME」進行安裝之後不需要做任何的設定,只要重新整理網頁就能夠正常運作。
  • 未裝套件時瀏覽優酷、土豆網這兩個網站時,想看影片的時候出現「只限於中國大陸地區可播放」。
  • 裝了 Unblock Youku 擴充套件後網按頁重新整理影片就可以看啦!! 但不保證一定都能順利使用,如果發現無法正常運作或是某些網站不支援時,建議可以在「Unblock Youku」留下評論給開發者。
  • 注意:此套件連線方式是採用類似Proxy跳版方式,若擔心安全、隱私問題請勿使用,可改找可信任的 VPN;建議開啟影音網站時才啟用擴充套件以免不必要的問題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