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流程

對於每一個網站的製作時間上會因各網站而有所不同,以下為一般網頁設計流程提供給您做參考:

1.蒐集資料:由您將網站所需的內容文字及圖檔資料蒐集整合,包括您的網域名稱確認,公司行號資料及需求的電子郵件帳號等。

2.樣版製作:我們會依您所提供的資料為您設計首頁樣版供您挑選。

3.決定風格:當樣版設計完成後會放置於虛擬主機中供您上線瀏覽。再由貴公司決定其設計風格。 需視您的進度而定。

4.開始製作內頁:我們將依照您的意見加以修改其風格,或開始製作其網站內頁部份。 視不同網站架構而定。

5.完成驗收確認:網頁設計完成時,我們會通知您前往驗收。

6.資料上傳:我們會將您的網站上傳至正確的主機上,您即可於正確的網址中瀏覽。 基於網域名稱設定的時程,約1個工作天後可正式於網際網路上運作。

7.網頁設計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並將貴公司相關簡介導入搜尋引擎中。即完成網頁設計製作的部份。

8.網站行銷:

這才是網站建置的最重要關鍵,而 索華電腦 有相當多成功的案例可以讓您放心。許多企業網站建好之後,在茫茫網海中自生自滅,成為了所謂的萬年網站,沒有人看,連老闆也懶得理會;成功的網站能讓閱讀者吸收到想要的訊息,傳播著網站內容到各個角落,所以成功的網站要靠行銷,一般來說花錢作行銷是最快的特效藥,網路行銷的特效藥之一是買關鍵字廣告,然而我們為您提供的是搜尋引擎優化,從一字一畫就為您的網站打好基礎,不需要額外花廣告費,就能在查詢頁面出現好成績。

索華電腦 能為您作更多,為您省事省時省錢,就是我們的出發點!